KT network—Because We’re Worth It!

早期—推廣涵蓋整個網路網際的各項軟硬體銷售、整合及應用,如各國網域註冊代理、虛擬主機與網頁設計等等…。

近年—更進一步與知名企業合作,陸續添購高規格、高品質及高效能設備來滿足市場的每一位客戶需求,並協助企業輕鬆管理內部系統及上網,使商店或個人工作者充分利用網路來開創一個全新市場或行銷通路。

現在—持續不斷地開發網際網路市場,從始自今已陸陸續續建立一系列相關產品來提拱客戶做選擇,除此之外,也提供客製化網際網路系統服務,針對客戶的需求設計最合適的解決辦法,讓我們客戶都不必再為網際網路通路的問題或突發狀況煩惱憂愁。

本公司由一群資深經驗及富有技術的網路伺服器工程師團隊及台灣知名企業合作創辦。秉持著” 從客戶的角度”去思考及設計所有的產品,並且為客戶迅速解決網際網路上任何的問題;為客戶帶來最大的經濟效應,藉由本公司全體員工的努力,與客戶一起在網際網路的市場裡創造無限的商機。